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集中区 发布时间:2020-06-29 09:41
[字体:  ]

本报讯(记者鲍勇)6月28日,集中区组织安委会各成员单位负责人收听收看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暨2020年市安委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并根据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对全区三季度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推进。
  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集中区安委会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并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切实树牢“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理念,进一步筑牢安全生产思想防线,切实增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危机感,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红线。
  区安委会要求,要继续在全区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从源头抓起,强化风险防控举措。要紧盯安全监管的重点领域,抓紧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效的手段、最严格的要求,全面防控和遏制各类事故发生。要统筹抓好汛期和高温季节安全生产工作,密切关注雨情、水情、汛情,加强值班值守和应急预警,落实好汛期安全防控措施,并抓好园区企业和在建工地高温季节防暑降温工作。要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责任制体系要求,全面提升安全管理水平,扎实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为集中区高质量发展营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