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开展“门前三包”集中宣传整治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集中区 发布时间:2020-06-24 14:35
[字体:  ]

本报讯(通讯员 周丹)为广泛动员全区参与文明城市创建活动,确保疫情防控和综合治理双管齐下,近日,集中区文明办联合执法人员在全区开展了“门前三包”集中宣传整治活动。通过“标语宣传”和“入户讲解”的方式,营造浓厚氛围,对重点路段、商铺等人员密集地进行“门前三包”宣传教育,并加强疫情防控排查。

为劝导商户规范经营,该区对商户门前乱堆乱放,地面乱泼污水等不良现象加以纠正;对各类出店经营、车辆乱停乱放等不文明现象进行集中劝导和整治,确保秩序井然。

为美化园区环境,该区安排保洁人员对园区内建筑装潢垃圾及生活垃圾及时保洁清扫,全面清理卫生死角,杜绝各种脏乱差现象,确保园区环境焕然一新。

下一步,该区还将进一步强化管理,加大监督力度,针对反复出现的不良现象及时加以纠正,不断探索“门前三包”管理的新途径,及时破解新情况、新问题,共建整洁、优美、和谐的园区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