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筹备成立池州江南铝业协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集中区 发布时间:2020-06-20 11:34
[字体:  ]

本报讯(记者鲍勇)6月19日,集中区管委会召开池州江南铝业协会筹备工作协调会,并邀请市工商联专家莅临指导,安安铝业、万峰精工铝业、宏凯铝业、浩源铝业等10家协会发起单位负责人出席,共同为协会成立出谋划策。

会上,市工商联专家就筹备协会的各项前期工作进行了细致讲解和耐心指导,与会人员就协会(筹)的章程、人员构成、组织机构等事宜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并表态将紧锣密鼓开展成立协会的各项工作。

据介绍,池州江南铝业协会成立后将紧紧围绕集中区乃至全市发展大局,主动加强与国内外其他铝业协会的联系沟通,配合政府招商引资、开展会员活动、推动技术交流,并积极发挥纽带作用,加强与各级政府、行业主管部门的沟通协调,引导企业攻坚克难、抱团取暖、快速发展,推动集中区铝基产业做大做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