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党工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要求:将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动力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集中区 发布时间:2020-06-24 14:32
[字体:  ]

本报讯(记者鲍勇)6月23日,集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柯万忠主持召开党工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方正书记参加指导集中区党工委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讲话精神,分析当前全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从力戒形式主义、压实责任担当、提高工作效率等方面提出新要求。党工委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出席。

会议指出,市委书记方正同志在集中区党工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从加强党的建设、抓好政治建设、增强责任担当、转变工作作风四方面对集中区进一步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新要求,希望大家认真学习领会并深入贯彻落实,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激励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针对当前存在的一些问题,会议要求,要加强项目建设前期工作和落户项目后期工作,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促落户项目尽早建成投产达效。要提高规划建设标准,通盘考虑产业规划、空间规划及基础设施配套,为园区后续发展描绘好蓝图。要围绕主导产业和新引进重大项目抓好“园中园”建设,以新基建、新产业、新模式为突破点,做好以存量促增量的文章,解决从“有没有”向“好不好”转变的问题。要加强基金、资产融资等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可靠的财力保障。要加强园区环境建设,着力提高品位、提升形象。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在日常工作中要提升思想觉悟,力戒形式主义,讲担当、讲责任、讲效率,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要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增强服务意识,以“言必行,行必果”的姿态将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落细,切实将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推动集中区高质量发展的新动力,为“三优”池州建设作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