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4个项目落户集中区 总投资25亿元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集中区 发布时间:2020-06-16 11:44
[字体:  ]

本报讯(记者鲍勇)6月15日上午,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管委会与上海迪乐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中基恒光控股有限公司、苏州英尔捷半导体有限公司、上海和盛前沿科技有限公司4家企业举行集中签约,这4个项目总投资共25亿元。
  据了解,此次集中签约项目主要涵盖电子信息、智能制造产业等领域,契合集中区新兴产业发展定位,受到全市的高度关注。
  据介绍,上海迪乐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目前国内领先的一站式创新教育综合方案解决商,融合了开发硬件、3D打印、VR∕AR、语言识别、图像识别、大数据等现代教学建设的运用,以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创新教育课程研发为核心,发展学生创新素养为目的教育科技公司,是人工智能在教育行业应用领域处于领先地位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此次计划在集中区投资建设人工智能教育的研发及教育装备制造生产销售项目,该项目拟用地约15亩,主要建设迪乐姆创新教育产业园(包含创新教育产品生产中心、销售中心、教师培训中心、创新教育研究院、青少年创新研学基地、青少年创新比赛基地),主要产品为迪乐姆创新教育TOS(学校)系列产品、TOB(机构)系列产品、TOC(家庭)系列产品,项目建成投产达效后预计年产值不低于5亿元,年税收5000万元。
  中基控股集团总部位于北京,是一家综合性的产融投资管理集团,主要有金融、产业园运营和直接投资三大板块,致力于区域经济产业发展、创投基金、特色园区的三位一体产融投资发展模式,围绕智能制造、大健康、文化教育、环保科技、新材料、新能源等重点产业,通过基金投资、引导优质企业聚合发展,打造高规格特色产业园。旗下有镜湖资本、中基永泰和深圳前海启业金服等基金公司。此次中基恒光控股有限公司计划建立集中区投资发展基金1号子基金(拟命名),遴选投资成长期、成熟期的以智能制造、电子信息、新材料领域为主的高质量产业项目。
  苏州英尔捷半导体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集成电路及元件研发生产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一直致力于打造行业一流的集成电路及半导体元件研发生产企业,拥有27项软件著作权和9项实用新型专利。该公司计划在集中区投资建设半导体芯片封装测试项目,其中一期项目租赁厂房,主要建大规模集成电路IC封装测试项目,其中设备投资约7000万元,千级无尘室约5000平方米。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年产值1亿元,年税收约1000万元。二期为单独供地项目,计划用地60亩。
  上海和盛前沿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工业机器人、特种机器人、消毒机器人、智能制造、数字工厂、教学设备研发、互联网技术研发等方面的创新型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该公司以教育实训支持国家培养高新技术人才为核心,人工智能在教育行业应用领域处于领先地位。此次计划在集中区投资建设教育产学研基地及教育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项目,主要建设装备生产中心、展示中心、销售中心和培训中心,主要产品为上海和盛前沿机器人(工业机器人、协作机器人、特种机器人、服务机器人)、智能制造、数字工厂、智能物流、轨道交通、医疗康复、工业自动化集成、教学设备系列产品,项目建成投产达效后预计年产值不低于5亿元,年税收5000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