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前五个月新引进项目38个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集中区 发布时间:2020-06-08 14:45
[字体:  ]

本报讯(记者鲍勇)日前,记者从集中区产业发展部获悉,今年1至5月份,该区新引进项目38个,总投资86.4亿元,占全年目标任务的42.2%,超时序进度0.5个百分点。其中,省外亿元以上项目25个,总投资79.7亿元,占全年目标任务的78.1%。省外亿元以上项目到位资金42亿元,占全年目标任务的48.8%。在这些省外亿元以上项目中,总投资15亿元以上的项目3个,分别为浩源铝业、丽瀑铝业和恒泰铝业;5亿元以上项目2个,分别是中达桥梁钢构和宏蕾新材料。
  据介绍,今年以来,该区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在保障企业复工复产的同时,狠抓项目招引和建设,为全区经济逆势上扬奠定了扎实基础。除引进项目成绩不俗外,1至5月份新投产项目达到31个。新投产项目中单独供地项目13个,总投资40亿元,用地1279亩;入驻标房项目18个,总投资25.05亿元,用房7.12万平方米。
  据产业发展部有关工作人员透露,在取得成绩的同时,全区各招商主体并未有丝毫松懈,招商引资工作依旧有条不紊。截至目前,全区有在谈项目112个,其中单独供地项目53个、标房项目38个、轻资产项目20个、园区合作项目1个,多个项目有望近期落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