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认真落实“一岗双责”约谈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集中区 发布时间:2020-06-05 14:41
[字体:  ]

本报讯(通讯员王凯)为扎实推进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传导,6月2日至3日,集中区组织开展了“一岗双责”约谈。据了解,该区于5月中旬向6名区管部门主要负责人发送了落实“一岗双责”约谈通知,要求各部门负责人对去年以来履行“一岗双责”情况进行认真排查检视,重点梳理党工委管委会交办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对下属职工教育、管理、监督和重要廉政风险点排查防控情况,并认真撰写书面材料报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进行审阅。
  约谈会上,6名部门主要负责人根据会议安排,依次向党工委汇报了自2019年以来履行“一岗双责”情况,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分别对约谈对象进行了点评。
  会议要求,要强化履责意识,落实主体责任,严格按照“谁主管,谁负责”原则抓好分管领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检查督促。要强化学习领会,践行初心使命,学深悟透政策、政治理论,不断提升思想道德修养和党性修养,强化干事创业能力。要强化法纪观念,树牢底线思维,切实筑牢反腐防线,夯实廉洁自律的思想基础,勠力同心打造一支廉洁、务实、高效的干部职工队伍,以良好务实的作风、实实在在的成绩为集中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