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中央和省新闻单位记者来区采访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集中区 发布时间:2020-06-05 10:38
[字体:  ]

6月4日,由省委宣传部组织的“走进安徽国家级开发区”系列新闻发布暨集中采访活动在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举行。20余位来自中央驻皖新闻单位和省直主要新闻单位的记者深入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实地走访了万峰精工铝业科技有限公司和文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并详细了解集中区落户企业发展情况。在随后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记者们围绕如何推动集中区高质量发展提出一系列问题,并得到集中区主要负责同志的细致解答。
  据了解,集中采访结束后,新华网、央广网等国家级媒体及我省主流媒体平台先后以文字、图片及音视频等形式报道了集中区建设发展情况。如央广网刊发《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奋力打造滨江产业新城》,深入报道了今年以来集中区立足实际,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认真落实“六稳”“六保”,为实现主要指标“双过半”、全年夺胜利奠定坚实基础等情况。《安徽日报》以《高水平承接,推动产业迈向中高端》为题,反映了集中区坚持以“项目为核心”,树立“项目是园区生命”理念,不断优化招商政策、抬高招商门槛、强化招商考核、优化营商服务等一系列行之有效的举措。
  图为记者们在万峰铝业公司车间采访。记者鲍勇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