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集中区务虚会强调:做规划建版块强招商建设智慧园区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集中区 发布时间:2020-06-04 09:37
[字体:  ]

本报讯(记者鲍勇)6月3日,集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柯万忠主持召开务虚会,围绕产业规划、园中园建设、招商引资3项要点探讨重点工作,理清集中区后续发展思路。
  会议指出,今年一季度,集中区上下一心,顶住疫情压力,工作开展得有条不紊,各项主要经济指标逆势上扬,希望大家再接再厉,按照“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总体要求,确保完成二季度各项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要坚持规划引领,要结合园区实际引进高层次专业团队进行规划设计,促园区产业形成版块;同时,要加强空间规划,按照国家级园区标准对标对表,适度超前推进基础设施建设,着力增强孵化功能、搭建公共创新平台,建设产城一体化智慧园区。要高度重视“园中园”培育建设,优化产业结构和功能布局,集中力量打造一批专业化、特色化产业园区和产业集群,尽快在园区合作共建上取得实质突破。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的力度,大力发展开放型经济。围绕主导产业,在强化龙头带动、打造产业价值链上下功夫,推动经济发展加速向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迈进。要设立多个产业扶持基金,增强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吸引力。要在做大做强铝基、现代纺织等产业的同时,增强创新驱动,结合长江经济带、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在引进新产业、新业态、高端项目上精准发力,力争在新产业、新经济、新模式上取得突破,为促进全区高质量发展和“三优”池州建设贡献更多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