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传达学习全市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集中区 发布时间:2020-06-03 10:59
[字体:  ]

6月2日上午,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召开党工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柯万忠主持会议,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张平传达学习了全市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党工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前,根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安排,党工委班子成员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论述和在政协经济界委员联组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实施细则》等文件精神,着力推动学习贯彻往心里走、深里走、实里走。

会上,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市委书记方正在全市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大会通报的5类10起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会议还传达了我市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有关部署要求和通报曝光的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党工委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研究制定了集中区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的10项重点工作安排。

会议强调,要按照方正同志在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要求,从反面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切实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始终保持真抓实干、踏实苦干的作风,始终保持清正廉明、廉洁奉公的本色,努力干成事、不出事,推动集中区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三优池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