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池州市安安精工铝业有限公司:恪守企业诚信推动健康发展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集中区 发布时间:2020-06-04 09:41
[字体:  ]

图为安安新材新投产车间

( 通讯员张伟)位于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的池州市安安精工铝业有限公司始建于2015年,多年来,公司本着“诚信为本,创新为魂”的经营理念,把企业诚信作为企业文化的核心价值观,引领企业健康发展。
  笔者从该企业了解到,铝棒作为企业生产的重要原材料,其价格一直处于波动状态。2019年6月8日,池州市安安精工铝业有限公司与江苏的一个客户约定了一批次订单,仅两天,原材料价格就上涨了10%,如果按照约定进行生产,企业利润很低,甚至可能出现小幅亏损。在这种情况下,池州市安安精工铝业有限公司坚持了企业诚信,按质按量完成了订单。这件小事只是安安精工铝业有限公司坚持企业诚信的一个小的体现。在长期的经营中,该企业坚守对客户和商业合作伙伴的承诺,赢得了良好的声誉,提升了品牌价值。经多年的发展积淀,该企业立足于高端工业铝材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的坚实基础,依托长远规划,形成了以熔铸、铝挤压、深加工三大核心业务并举的发展格局,实现了铝基产业链的全覆盖。
  “诚信不仅仅是一种道德规范,也是能够为企业带来经济效益的重要资源,在一定程度上甚至比物质资源和人力资源更为重要。”该公司董事长特助朱永宝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安安精工在经营活动中严格遵守国家和地方的各种政策法规,坚持诚信经营,保持了企业良好的信用记录,按照工商、税务等方面的法律法规积极缴纳税收,为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了应有贡献。同时,该企业还时刻把员工利益放在首要的位置,把关爱员工作为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通过改善员工的工作环境和生活环境,维护员工身心健康,实现了员工和企业的和谐发展。
  诚信经营使该企业荣获了“2019年安徽AAA信用企业”“全市就业工作模范企业”“文明诚信经营户”“银行诚信客户”等荣誉。朱永保表示,诚信就是敢于担当。企业诚信一直是企业核心价值观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安安铝业企业文化与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基石,塑造和坚持企业诚信作为企业文化的核心价值观,对形成支撑企业健康发展,推动企业从优秀迈向卓越具有巨大的促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