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直接对接具体项目 涉企服务做实做细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集中区 发布时间:2020-05-25 09:05
[字体:  ]

本报讯(通讯员 李亚男)自“四送一服”“三包三抓”专项行动开展以来,集中区紧紧围绕“四个一”行动,积极谋划开展具体对接活动,把涉企服务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

5月19日上午,“四送一服”“三包三抓”专项行动第一组与古纤道产业园项目负责团队在管委会二楼会议室进行项目对接,加强政企联动,助推该项目顺利落地。

据悉,古纤道产业园项目总投资90亿元,分两期建设以聚合、纺丝、加弹、织造、染整为一体的年产65万吨家纺产业链项目以及集中供热中心、变电站、空分中心、污水处理站等配套基础设施;整个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年销售收入390亿元,完成进出口10亿美元,实现年利税约35.3亿元,解决7000多人就业。

对接会上,工作组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该项目的简介,并对该项目目前遇到的能耗指标问题进行解答。双方表示,下一步将保持密切沟通交流,不断加大政企联动力度,持续创新、优化服务思路,力争通过“四送一服”平台,帮助该项目顺利落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