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市政协调研组来区调研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集中区 发布时间:2020-05-22 09:01
[字体:  ]

本报讯(记者 鲍勇)5月21日下午,市政协调研组来区实地走访学校,调研教育情况,并召开座谈会,探讨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教育发展。

调研组先后走访了江南工业学校和江南中学,在集中区相关人员和学校负责同志陪同下,参观了教学区、学生食堂、宿舍、技能培训车间等地,并与学校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学校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集中区教育情况汇报,并就集中区教育发展情况和参会人员进行了讨论。调研组认为,当前集中区产业集聚已初具规模,要充分考虑企业管理人员及职工子女在义务教育阶段的需求,妥善做好园区务工人员子女入学事宜。同时,要坚决走产学结合的道路,瞄准园区产业、企业,开展联合办学,抓好园区职业教育,提升产业工人技能水平。要结合产城一体和三区协同发展,强化教育资源配置,做好公共服务,为全区高质量发展添助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