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多措并举提升涉企服务水平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集中区 发布时间:2020-05-21 10:46
[字体:  ]

本报讯(通讯员李亚男)今年以来,集中区政务服务中心累计完成窗口办件3397件,网上办件4945余件,受理电话咨询2688个。
  疫情发生以来,该区政务服务大厅在严格落实“安康码扫码核验+测温登记”等防疫措施基础上,有序开展窗口服务,推行不见面审批和窗口办理预约制度,积极引导企业进行无接触式办理业务。
  在各窗口单位的配合下,该中心梳理并制定了涉企服务事项(材料)清单及工作流程。涉企服务事项共计84项(不含税务821项),其中企业开办窗口27项,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综合受理窗口5项,建设窗口8项,自然资源与规划窗口6项,项目立项与评价窗口10项,城市管理窗口10项,政策兑现窗口16项,供水服务窗口1项,供电服务窗口1项;并按照市数据资源管理局要求,与规划建设部协商,加强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综合窗口建设,落实综合窗口组建,实现一窗受理、集成服务、并联审批、限时办结;同时,制定了《政务服务中心满意度调查表》,安排专人落实工作;进一步优化全程代办工作,帮助园区企业联系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理清《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医疗器械注册证》办理材料清单及办理流程。
  此外,该中心还持续完善互联网+监管系统,目前该区互联网+监管系统注册数量为8个(政务中心、环保分局、税务局、产业部、执法局、规划分局、规划建设部、财金部),应注册部门全部完成注册。
  下一步,该区将持续推进“互联网+监管”系统工作;积极与需要在安徽政务服务网新增行政审批事项的部门联系,待各相关部门更名完成后,立即启动认领行政审批事项相关工作;与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对接并落实好7×24小时不打烊“随时办”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