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组织开展公益广告宣传主题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集中区 发布时间:2020-04-23 09:51
[字体:  ]


本报讯(通讯员周丹文/图)为进一步深化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和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切实做好精神文明宣传工作,为园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从4月中旬开始,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开展了一系列公益广告宣传主题活动,突出“绿色环保-优美环境、文明行为-优良秩序、高尚品德-共筑新风”主题,在抓好文明单位创建的同时,努力提高全区创建工作整体水平。

该区进一步创新宣传形式,充分利用机关宣传栏、工地建筑围挡、公交站台、墙体广告、LED显示屏等各类广告媒介,在主次干道、机场、码头、学校、小区等重点区域设计制作了一系列直观醒目、结实牢固、美观大方的公益广告牌,并在酒店、宾馆和中小餐馆开展“文明餐桌”行动,张贴展示使用公筷公勺公益广告,利用文明餐桌提示牌的方式,提醒用餐人员使用公筷公勺,养成文明用餐好习惯。

同时,充分发挥网络作用,利用报纸、网站各类专题、专栏,在重要版面、首页位置、重要时段广而告之,利用网络媒介,开展倡导健康生活文明行为、使用公筷文明用餐健康公益广告宣传,提升市民文明素质,提高公共卫生水平,助推文明传播深入开展。区文明办协同相关部门共制作了360多面公益广告宣传牌覆盖各个领域。

除落实主题公益广告宣传外,该区还充分考虑园区周边环境治理、垃圾分类、市场保洁等因素,以文明城市建设为载体,明确分工,多部门参与,清理清运绿化带垃圾杂草、乱堆乱放和暴露垃圾,促进环境改善,推动健康共享,进一步营造了“讲文明树新风”的良好环境,发挥精神文明建设窗口作用,从全区向社会推广,各方参与,形成全方位、多层次的社会宣传氛围,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常态化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