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集中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 部署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集中区 发布时间:2020-04-10 15:08
[字体:  ]

4月10日,江南产业集中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部署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柯万忠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张平传达全市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对集中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作出安排。党工委班子成员及全体县处级干部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特别是县处级以上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要深入贯彻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从赵正永、张坚案以及徐贵等身边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切实坚持和做到“四联四增”;要聚焦总体要求,不折不扣完成各项规定工作;要围绕“十查十做”要求,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抓实“六聚焦、六检视”。

会议强调,要压实工作责任。这次警示教育在党工委直接领导下开展,纪检监察工委会同有关部门统筹抓好落实。党工委全体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带头督办、主动参与,带动其他县处级干部动起来。要坚持精准施策。结合集中区实际,安排好“八个一”活动等重点工作,既要对照赵正永、张坚案和我市徐贵案件,还要利用好身边的典型案例,认真检视剖析,在根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顽疾、解决影响发展软环境的突出问题上下硬功夫,杜绝“上下一般粗”“左右一个样”。要务求取得实效。把深化警示教育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把警示教育的成效体现到解决问题、推动工作上来,促进形成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奋勇争先的浓厚氛围,为推进集中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