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关于申报2018年度江南产业集中区新购设备奖励资金的通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集中区 发布时间:2020-04-17 14:29
[字体:  ]

各有关企业:

根据《江南产业集中区关于促进政府投资标准化厂房招商的实施办法》(江南管发2019〕6号)、《江南产业集中区关于促进促进单独供地工业项目招商的实施办法》(江南管发2019〕2号)和《关于进一步规范涉企奖补政策兑现工作流程的通知》(江南管秘2020〕3号)等文件精神,决定开展2018年度新购设备奖励资金申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2018年度新购设备总额达到300万以上,且2019年申报池州市推进制造业加快发展奖补资金中“鼓励企业加大技改力度”项目,并获得相关支持。投资协议中有特殊约定的按投资协议规定执行。

二、奖补标准

1.以2019年池州市产业发展基金公司《关于第二批政策性奖补项目审核兑现情况的函》中“鼓励企业加大技改力度”项目审定的金额作为集中区5%新购设备奖励金额。

2.投资协议中关于新购设备奖励高于10%比例约定的,奖励金额依照协议约定的比例在扣减市级5%设备奖补基础上执行。

3.铝基新材料及其他重点项目新购设备投资总额超过2000万元的,单个项目最高奖励金额按照协议约定的执行。

三、申报方式

请符合条件的企业将江南产业集中区涉企奖补政策兑现申请表、投资协议复印件、2018年新购设备发票清单及复印件(纸质版一份,电子版一份)报至政务中心涉企奖补兑现窗口,联系人:鲍祈,电话:2210186

 

附件:江南产业集中区涉企奖补政策兑现申请表

                                 

 

2020年4月17日           

 

 

附件1:

江南产业集中区涉企奖补政策兑现申请表

 

  申请单位(盖章):                                            日期:        

申请项目

 

 

 

摘要

 

 

申请依据

(字号)

 

协议签署

时间

 

申请奖励金额(元)

 

大写:                                    (¥:           )

 

经办部门意见

(签章)

审定金额:                         (¥:           )                                         

 

 

 

 

 

复核人意见:                      审查人意见:

 

 

 

 

 

负责人意见:    

 

分管委领导意见

 

分管财政委领导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