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组织企业参加专场招聘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江南产业集中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0-04-02 14:44
[字体:  ]

本报讯(通讯员邓金辉文/图)日前,集中区企业服务中心响应市人社局和市扶贫开发局号召,组织多家企业赴石台县参加了2020年池州市就业扶贫“春风暖心行动”贫困劳动者专场招聘会。
  参加此次专场招聘会的集中区企业有安安铝业集团、通威饲料有限公司、普洛兰管道修复技术有限公司、万峰精工铝业科技有限公司、百季超纤材料有限公司等,共提供就业岗位近千个。不少求职者在活动现场就与企业达成就职意向。
  据介绍,集中区与会各企业对本次专场招聘会非常支持,积极参与招工。各企业负责招聘工作的同志均表示,此次活动既让企业为扶贫工作出了一份力,也为企业提供了招贤纳士的机会,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招工压力。
  图为招聘会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