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招商引资调度会要求

加大招商力度 提升项目质量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集中区 发布时间:2020-03-31 10:31
[字体:  ]

本报讯(记者鲍勇)3月30日,集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柯万忠主持召开招商引资调度会,听取1-3月份全区招商引资情况及各招商主体在谈项目跟进情况汇报。党工委班子成员出席,各招商主体负责同志参会。

听取汇报后,柯万忠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全区的招商引资成果,他指出,1-3月份,全区上下克服疫情影响,热情不退、力度不减,促招商工作稳中有进。新引进项目、省外亿元以上项目及到位资金均超时序进度,为全年目标任务的达成打下了坚实基础。在后续工作中,大家要再接再厉,党工委领导要发挥表率作用,带头亲自抓招商、跑项目,力争使新项目迅速落地开工,在建项目尽早投产达效。

针对后续招商引资工作,柯万忠要求,要继续加大招商力度,提升项目质量。争取确保实现“四个一批”( 每季度签约一批企业,摘地落户一批,开工建设一批,在建企业投产一批)。要超前谋划,加强水电气、路网、管道、保税区等配套建设,并多走访企业,听取企业意见,换位思考提升涉企服务质量,打造最优营商环境。要加强对现有企业的管理,从环保、消防、税收等方面着手,确保企业规范、安全生产,助全区经济稳定发展。要充分发挥资金对企业创新发展的助推器作用,抓好财税、融资、资金公司组建和有效资产处置等工作,加强政策研究,为企业争取发展资金。要注重人才建设,加强人才引进、管理、产业工人培训和产学研一体化建设,构建新型产业人才生态体系,在促进产业集聚的同时把集中区打造成产业人才的集聚区。

柯万忠强调,要提高站位,充分发挥党建引领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作用,在狠抓招商引资工作的同时,抓好制度、作风建设,严格纪律规范,营造风清气正、和谐团结的政治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