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规划建设部牵针引线 推进在建项目迅速完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集中区 发布时间:2020-03-24 13:05
[字体:  ]

近日,为全力推进园区在建项目加快建设进度,促进早日投产,规划建设部组织建设、规划、市政等部门对宏凯铝业、凌晨纺织、鸿美达纺织等相关企业在建设、施工等环节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把脉”梳理。共解决实际问题11个,对各责任主体各自职责和工作任务进行了明确。

会议要求各参建单位必须要按照时间节点全力推进。建设单位要解决资金、规划、施工图等问题,要安排好建设顺序,分清轻重环节,合理有序安排好工期。施工单位要组织好人手,在确保工程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市政部门要做好在建项目周边路网配套的建设力度,建设规划部门要优化审批程序,尽可能快的办理好规划调整审批及“一书两证”的核发工作。

下一步,规划建设部将继续加大对园区在建项目的排查跟踪力度,帮助企业找缺陷、查问题,全力做好企业服务工作。(刘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