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阶段性免征社保费让企业复工复产更有底气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集中区 发布时间:2020-03-25 09:04
[字体:  ]

本报讯(通讯员叶锋)“我们的员工奔赴武汉参与抗疫援建的同时,社会各界也给予了公司关心和帮助,江南产业集中区的税务部门及时告知我们阶段性免征社保费的好政策,让我们在春季招聘中更有底气。”安徽智慧云建筑劳务有限公司负责人田径对集中区税务局的帮扶服务表示感谢。该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建筑施工劳务服务的民营公司,在此次抗疫中援建武汉雷神山医院的建设工程。企业现有员工180余人,按照目前发展态势,尚需招聘数十名员工以满足各项业务的良好运转。掌握这一情况后,江南产业集中区税务局第一时间联系企业,线上辅导疫情防控重点保障物资生产企业相关政策,帮助企业享受阶段性免征社保费。

据了解,在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集中区税务局还成立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专班,及时按程序制发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保费和职工医保费政策文件,明确操作办法,高效落实企业2月份已缴纳社保费款退抵工作。3月份截至目前,已减免园区企业41.73万元社会保险费,确保红利落袋助企业轻装上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