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市统计局调研组来区调研一季度经济运行等情况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集中区 发布时间:2020-03-24 16:48
[字体:  ]

本报讯(通讯员王生田)近日,市统计局调研组来集中区调研一季度经济运行及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等重点工作推进情况。产业发展部负责同志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走访文香信息技术、安安铝业及万峰铝业,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及新冠肺炎疫情对企业的影响,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产品市场销售及发展目标等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集中区一季度经济运行及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等重点工作的推进情况。调研组认为集中区工业发展形势良好、重点项目推进有力,能有效拉动投资、工业经济增长,同时加强对重点企业开展精准分析研判,深挖经济增长潜力,力促一季度经济平稳开局。针对人口普查工作提出要抓好部门沟通、落实普查保障、做好宣传造势,为顺利开展普查工作奠定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