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集中区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集中区 发布时间:2020-03-18 10:01
[字体:  ]

本报讯(记者钱志红)3月17日,江南产业集中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3月16日召开的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专题会议精神,布置安排全区境外疫情输入防控工作。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到加强境外疫情输入防控工作的重要性,高度重视外籍在区人员的排查管控工作,坚决防止疫情发生。要结合园区实际,明确工作责任,由包保责任人负责做好入境人员信息排查、登记和报告工作,督促企业严格落实来区人员报备制度,严防失管漏管。同时做好入境人员健康监测、应急处置、转运转接、信息通报、宣传引导等工作。要健全责任追究体系,制定完善应急预案,增强工作预见性、主动性,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