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集中区党工委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集中区 发布时间:2020-03-19 10:00
[字体:  ]

本报讯(记者鲍勇)日前,集中区召开党工委中心组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稳定经济社会运行重点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全省精准稳妥推进复工复产深入实施“四送一服”专项行动调研督导情况汇报会会议精神,着力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全面步入正常轨道。

会议指出,疫情发生以来,集中区党工委带领管委会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严格落实包保责任制,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经大家共同努力,全区已呈现出疫情防控有力、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的态势。在取得阶段性成果的同时,大家也要清醒认识到,当前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任务依然艰巨繁重,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继续加大对园区企业、人员的管理力度,在确保疫情防控到位的前提下,精准有序扎实推进复工复产、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各项重点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贯彻全省精准稳妥推进复工复产深入实施“四送一服”专项行动调研督导情况汇报会精神,积极落实中央、省、市关于保持经济健康发展的相关政策,继续深入开展“四送一服”专项行动,加强复工复产企业督查,强化涉企服务,全面掌握企业情况,及时反馈诉求,鼓励企业坚定信心、抢抓进度,帮助企业协调解决用工、资金、物流等各方面问题,尽快实现达产达效,克服疫情影响,渡过暂时的难关。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和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李锦斌书记讲话精神,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以扎实的工作维护集中区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在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的同时,要全面启动招商引资工作,着力加强重点项目建设调度,努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为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