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扎实开展“助企招贤”志愿服务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集中区 发布时间:2020-03-11 16:46
[字体:  ]

本报讯(通讯员柯小佳)为协调推进集中区经济建设与企业服务共同发展,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给园区企业复工复产带来的影响,集中区充分发挥广大志愿者的重要作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扎实开展“助企招贤”志愿服务活动,促进企业稳定发展。

“助企招贤”是集中区文明办联合企业服务中心常态化开展的志愿服务活动。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文明办积极组织志愿者走访园区每一家落户企业,建立园区企业用工信息库,开展企业用工和缺工情况调查,全面掌握园区企业的缺工情况。并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微博、专线电话等线上平台和网络直播、广播、报纸等全媒体推介形式,及时推送企业招工信息。同时,还联合企业服务中心协助园区企业参加市人力资源市场举办的防疫期间专场招聘会。

“企业是集中区立区之本,企业的发展是集中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动力源泉。在疫情影响之下,能为企业复工复产‘跑腿’,就是在为集中区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我们企业服务中心的职工都感到自豪。”志愿者邓金辉表示。“助企招贤”活动的开展不仅给企业精准的推荐了所缺人才,还帮助企业节省了招聘成本,切实为落户企业提供更有力的服务。

区政务服务中心一位负责人介绍,下一步,集中区将进一步完善网络招工平台,实现网络智能化招工,为企业与群众提供规范、便捷、高效的服务,带动集中区人才集聚,激发群众创业就业热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