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多形式开展疫情防控“回头看”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集中区纪检监察工委 发布时间:2020-03-11 11:19
[字体:  ]

本报讯(通讯员 王凯)3月以来,集中区纪检监察工委为进一步巩固疫情防控工作成果,压紧压实企业复工复产包保责任,通过实地回查、电话回访、反馈回复等方式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了疫情防控“回头看”。

据统计,纪检监察工委协同区督办室对16个园区企业和项目工地开展“回头看”检查5次,针对个别企业防控意识淡化、包保人责任履行不到位等问题,进行督办提醒8人次,约谈企业代表1人,督促各园区企业及机关干部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

同时,积极牵头搭建政企复产沟通平台,向40名监督联络员电话询问企业复产痛点难点,及时将6家企业反映的用工、物流、配套服务等方面的合理诉求反馈各职能部门,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后的实际问题。

针对疫情防控检查发现的问题和企业的诉求,还督促包保人从严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明确整改时限和整改标准,并定期反馈办理结果。纪检监察工委加强过程监督,确保问题整改落地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