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关于申报2019年度池州市推进制造业加快发展若干政策和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奖补资金的通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集中区产业发展部 发布时间:2020-02-19 16:41
[字体:  ]

区有关企业:

    根据《池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推进制造业加快发展若干政策的通知》(池政〔2018〕78号)(以下简称《政策》)《关于印发池州市推进制造业加快发展若干政策实施细则的通知》(池经信综合〔2019〕12号)(以下简称《实施细则》)《中共池州市委 池州市政府关于大力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实施意见》(池发〔2018〕11号)《池州市发展民营经济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池州市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奖补资金兑现办法》(池民营办〔2019〕1号)文件要求,现就申报2019年度池州市推进制造业加快发展若干政策和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奖补资金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

2020年2月19日至3月17日(公休日除外)。

二、申报内容

1.《政策》规定的鼓励企业做大做强、激励企业科技创新、支持企业两化融合、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和支持企业开拓市场五大类11项内容。

2.《池州市发展民营经济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池州市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奖补资金兑现办法》中确定的“直接奖补类”第1-8项内容。

三、申报条件、申报方式

申报条件、申报流程等按照《实施细则》规定进行,各申报企业须将项目申报材料装订成册(纸质版一式二份及电子版一份, 电子版需原件扫描)。

四、有关要求

1. 请符合条件的企业积极申报,按照要求认真准备材料,并于3月17日之前将申报材料(含电子版)、申报项目汇总表(含电子版)一并报送产业发展部窗口(管委会一楼政务大厅),逾期将不予受理。

2. 各申报企业对申报项目的政策条件符合性、申报材料完整性和真实性负责。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侯泉,联系电话:2210499。

 

 

安徽省江南产业集中区管委会            

产业发展部                      

2020年2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