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集中区综合管理部、产业发展部联合召开网络招商调度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集中区 发布时间:2020-02-16 10:25
[字体:  ]


为贯彻集中区党工委、管委会关于有力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加强招商信息对接的要求,进一步发挥网络招商的优势,扩大江南产业集中区的影响力,16日下午,综合管理部、产业发展部联合召开网络招商调度会,党工委委员罗庆出席会议。会议分析当前的招商形势,解读和学习有关招商政策。

会议要求,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是重中之重,综合管理部各网络招商小组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充分发挥网络招商的优势,加大在各地网络招商的攻坚力度,主动宣传和推介江南产业集中区,为疫情过后的招商工作打下良好基础。要把招商引资与项目服务并重,特别是当前形势下,要做好企业政策宣传工作,帮助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和复产复工,以良好的服务赢得客商的认可与信任,实现以商招商。

产业发展部负责人潘良能、综合管理部副调研员王新兵、综合管理部各网络招商小组组长及网络招商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