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江南产业集中区:“下沉式”监督保障企业顺利复产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集中区 发布时间:2020-02-18 10:06
[字体:  ]



“检查发现你包保的企业存在员工聚集用餐和未按要求停用中央空调的问题,并且有人反映该企业招聘面试人员信息报备不及时,请你立即到现场了解详细情况,督促企业负责人严格落实防控措施。”2月15日,集中区纪检监察工委工作人员与一名管委会企业包保人在电话中交流。

连日来,集中区纪检监察工委加强对干部职工落实企业包保责任制情况的督查和对各企业履行复产报批手续情况的抽查。一方面督促管委会相关部门做好复产企业资格审核、防疫防护监督和服务保障,另一方面对企业落实防控措施情况进行明察暗访,听取企业诉求,督促包保人员落实责任,帮助解决复产具体问题,确保企业复产工作顺利进行。

2月10日以来,集中区纪检监察工委围绕企业复产后“四必须”“四管理”开展明察暗访10次,走访复产企业21家,发出包保工作提醒10人次,督促整改问题9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