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江南集中区: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集中区 发布时间:2020-02-08 17:01
[字体:  ]

“疫情仍处于上升期,你们一定要守好园区入口,做好入园进厂人员的体温测量和记录,确保万无一失。”1月31日,江南产业集中区纪检监察工委走访了集中区8个产业园及企业,重点察看了园区疫情防控措施和物资保障情况,并督促相关部门进一步加强园区企业人员管控和防控物资储备,严格按照上级通知时间复产复业。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集中区纪检监察工委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立足职责定位,积极协助配合集中区党工委、管委会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围绕市、区疫情防控有关工作部署落实,紧盯各部门履行岗位职责、人员值班在岗、防控措施制定实施等情况,先后三次开展监督检查,切实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纪检干部要带头提高政治站位,坚持轮流值守,全力配合做好有关工作,突出重点开展监督检查。对工作不到位的及时提醒纠正,对在防控工作中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导致有关工作部署不能落地、影响疫情防控大局的,要严肃问责。”集中区纪检监察工委负责人强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