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集中区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集中区 发布时间:2020-01-31 15:50
[字体:  ]

1月31日上午,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柯万忠主持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市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系列部署要求,分析研判当前全区疫情防控形势,研究采取更加有力有效措施进一步抓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

柯万忠指出,连日来,全区各相关部门及时贯彻落实上级疫情防控有关工作部署,投入疫情防控一线,全面动员、全面部署,在应急组织、人员排查、物资准备、宣传发动等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效。但也还存在一些漏洞和短板,防控细节上有待进一步深入,落户企业对疫情防控的意识有待进一步强化和提升。特别是,当前正是疫情防控最关键的时期,不确定性因素依然很多。

柯万忠要求,要严格企业复产复工复业报批程序,除保障城乡运行必须、疫情防控必须、群众生活必须等企业外,所有园区企业申请复产复工复业必须要按照“五查、五到位”要求落实到位。要强化监督保障工作,全面落实“三防三查三加强”和“四紧盯到位”具体要求,坚决防止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失职渎职行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有关值班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执行“一级响应”要求,坚守岗位,严守纪律,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