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强调:用践行初心和使命的实际行动推进高质量发展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集中区 发布时间:2020-01-20 09:55
[字体:  ]

本报讯(记者鲍勇)1月19日,集中区召开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会议精神,对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全面总结,动员引导各级党员干部坚持不懈抓好思想建设、政治建设、作风建设,不断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莅临指导,集中区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全区党员干部参会。

会议通报了全区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情况。并指出,从2019年9月初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紧紧围绕主题,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根本任务,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一体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达到了预期目的。实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增强了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解决了违背初心使命的突出问题,树立了党在群众中的威信和形象,进一步凝聚了党心和民心,形成了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正能量。

在总结主题教育成效和经验启示的同时,会议对继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促进集中区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新要求。希望广大党员干部以锲而不舍、驰而不息的决心和毅力,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不断增强干事创业能力;要坚定不移加强政治建设,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把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工作岗位中,把准干事创业正确方向;要全力以赴聚焦经济建设,树牢“项目为王”理念,围绕主导产业抓好招商引资、项目建设;要全心全意践行群众路线,继续深化全程代办服务以及“四送一服” “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持续优化投资发展环境。

会议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全党长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从严从紧压实主体责任,用践行初心和使命的实际行动,奋力推进集中区高质量发展。

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在会上充分肯定了集中区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果,并对下一步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把主题教育确定的整改任务、专项整治工作落到实处,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对如何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个加强党的建设永恒课题、党员干部终身课题,当成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指出了明确的路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