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14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参加培训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集中区 发布时间:2020-01-03 08:37
[字体:  ]

本报讯(记者鲍勇)为加强组织建设,严把党员发展入口关,日前,集中区举办了2019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来自各个党支部的书记、组委、党建指导员,以及来自园区各岗位的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共140余人参加了培训。 
      据介绍,此次培训班邀请了市委党校老师培训党章知识,邀请市委组织部非公办负责人培训基层党建知识,并安排党群局工作人员领学了入党培训资料。培训结束后,还组织全体学员参加了结业考试,促进大家进一步吸收、理解、掌握本次培训内容。 
      参训人员一致认为,通过此次培训,更深入地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和改革开放40多年取得的巨大成就;并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新时期党建面临的新任务新形势有了更清晰的理解;对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为何要学党章、党规,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党员有了更准确的答案。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们纷纷表示,将牢记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努力提高个人思想觉悟,对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向先进看齐,不断增强岗位责任感和使命感,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