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河南长葛再生铝行业协会考察团来区洽谈合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集中区 发布时间:2019-12-30 08:36
[字体:  ]

本报讯(记者鲍勇)2019年12月27日,河南省长葛市再生铝行业协会会长尚军伟率考察团来区考察投资环境,洽谈合作事宜。 
  尚军伟一行先后考察了园区宏凯铝业、安安精工铝业等铝基新材料生产企业,并对意向投资项目选址地进行了实地考察。 
  座谈中,考察团认真听取了集中区建设发展情况以及扶持铝基新材料产业发展相关政策的介绍。为了吸引更多不同类别的铝基企业落户,集中区依托中南大学轻合金研究院科技支撑,围绕建链、延链、强链、补链的要求,制定了一系列政策措施,并编制了铝基新材料产业发展规划,建立铝基项目招商分析研判机制,构建了科研开发、质量保障和新材料示范推广三大平台,与长葛市再生铝行业协会有着共同的发展目标。 
  考察团一行对集中区投资环境十分满意,认为江南产业集中区环境优美、交通便捷、政策优惠,铝基产业已开始产生集聚效应,经此次考察,更坚定了和集中区合作的信心。希望在双方共同努力下,加快推进合作事宜,实现共同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