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省投资环境十佳开发区考评组来区开展评估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集中区 发布时间:2019-12-27 08:55
[字体:  ]

本报讯(记者鲍勇)2019年12月26日,省投资环境十佳开发区考评组来区走访企业,考察营商环境,开展评估活动。委领导及产业发展部、政务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考评组一行先后实地走访考察了得奇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中建材飞渡科技有限公司、瑞亚特新材料有限公司、文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企业,现场听取集中区建设发展情况,并与各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询问落户以来的生产经营状况,了解集中区管委会扶持企业发展的举措。 
  考察中,考评组对集中区近年来在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希望集中区上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配套服务等方面持续发力,继续提升营商环境,为加快全区高质量发展、建设“三优”池州、美好安徽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