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融资担保助力企业发展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集中区 发布时间:2019-12-25 10:05
[字体:  ]

本报讯(记者鲍勇)今年以来,集中区融资担保公司坚持诚实守信、控制风险的经营原则,紧紧围绕年初制定目标,以优质的服务为中心,防范风险为根本,充分发挥融资担保机构服务企业的作用,支持企业发展,有效解决了园区企业的融资问题。

据介绍,在担保业务方面,截至目前,在保笔数51笔,在保金额26085万元,其中政银担在保38笔,在保金额20164万元。今年1-12月份累计为企业担保43笔,金额19939万元,其中政银担32笔,金额18884万元,完成年初重点工作计划199%。

为提高落户企业信用度及应对风险能力,该公司还临时性拆借资金帮助园区中小企业解决资金周转困难。今年截至目前共为园区内小微企业提供续贷过桥资金支持24笔,实现周转总额12487万元,完成年初重点工作计划24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