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开展封闭式集训 打造高素质城管执法队伍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集中区 发布时间:2019-12-26 14:13
[字体:  ]

本报讯(记者鲍勇 文/图)为深入开展“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三年行动,扎实推进执法规范化达标创建活动,切实提高执法队伍综合素质和能力,锤炼过硬作风,打造新时代城管队伍,自12月16日起,江南产业集中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分局组织20余名一线执法队员赴市国防动员训练基地开展了为期5天的封闭式集中训练。

据了解,此次集训科目包括队列基本动作训练、理论学习、实弹射击等科目。开展此次集训旨在提升执法队员的身体素质,增强内部团结,培养良好工作作风。为提高业务能力,在此次训练的理论学习中还安排了市容市貌管理、渣土管理、法律法规、制作案卷和其他一些业务知识。

“相信通过集训能进一步强化基层一线执法队伍吃苦耐劳的精神,锤炼严明优良的作风,增强团队的协作力、战斗力、凝聚力,全方位、多层次打造一支政治合格、形象优良、作风过硬、纪律严明的新时代城管执法队伍,为我们管理好集中区的市容市貌以及环境卫生打下一个坚实的基础,为建设‘三优’池州做出城管人应有的贡献。”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分局负责人说。

此次集训受到参训队员的欢迎。执法队员周珍玉在采访中表示,这次集训除去周末虽然只有短短的五天时间,但是内容很丰富,通过这次学习增强了团队意识和纪律意识,为将来的行政执法工作做了很好的铺垫,相信集中区的执法队伍会越来越好,越来越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