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关于退还农民工工资保证金公示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集中区 发布时间:2019-12-11 09:11
[字体:  ]

为规范我区建设领域支付工资行为,预防和解决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治理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的意见》(国办发[2016]1)、《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全面治理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的实施意见》(皖政办[2016]22)和《关于进一步完善农民工工资支付保障制度的通知》 (池人社[2018]31)文件精神,拟对以下项目退还农民工工资保证金进行公示。

本公示时间从20191211日至2020110日止,若该单位存在拖欠农民工工资的情况,请被拖欠人员在公示期内到江南产业集中区管委会属地建设主管部门(0566-2210906)、政务服务中心属地劳动监察部门(13195669988)进行投诉。若未收到欠薪投诉,江南产业集中区管委会属地主管部门将在公示期满后向申请单位全额退还农民工工资保证金。


安徽省江南产业集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2019年1211


序号

工程项目名称

缴款单位

1

安徽鸿美达纺织科技有限公司2#3#厂房

安徽万凯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2

安徽凌晨纺织有限公司2#3#5#6#厂房

安徽万凯池州江南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详见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