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持续提升重点税源管理水平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集中区 发布时间:2019-12-16 10:55
[字体:  ]

本报讯(通讯员叶锋)今年以来,集中区税务局通过加强重点税源监控和数据分析的有效机制,持续提升重点税源管理水平。

为提高重点税源管理的精细化程度,该局税源管理、征收管理、收入核算、政策法规等部门通过互相配合,实现信息共享,定期发布监控预警值,及时反馈税源变化情况。并通过召开月度收入分析会,侧重于行业税负分析、企业微观分析等,有效进行纳税评估。此外,还紧密联系减税降费政策变动等因素对税源的影响,有针对性地进行税源专项调研。

据统计,1-11月,集中区百万元以上税收贡献企业共有33户,累计税收13318万元,占税收总数的66.38%。50万元至100万元之间的有27户,累计税收1941万元,占税收总数的9.6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