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连续开展文明创建整治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集中区 发布时间:2019-12-05 11:28
[字体:  ]

本报讯(通讯员柯小佳 文/图)为深入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更好地改善园区环境,日前,集中区相关部门组织党员和志愿者深入园区联系路段和安置小区等地,开展了一系列创建活动。

11月27日,行政执法分局队员深入一线,开展包保路段非机动车乱停乱放集中整治活动。重点整治观港花园小区及周边,帮助居民将非机动车移至规定地点,并积极向群众宣传规范非机动车停放。

针对皖江西路张贴小广告及施工围栏乱贴乱画的现象,11月28日,行政执法分局组织志愿者赴包保路段清理“牛皮癣”。志愿者们手拿钢刷、小刀、喷漆等工具,对该路段电线杆、配(变)电箱、施工围栏等乱涂乱画的各类小广告进行了认真清理。

11月29日,资产运营公司积极组织党员、青年志愿者赴龙腾大道责任路段清理道路沿线白色垃圾。同时向周边群众宣传了文明创建的重要意义。

通过一系列活动,广大党员和志愿者身体力行地宣传了文明出行和环保意识,加强了集中区精神文明建设,为创城工作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