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围绕产业链推进精准招商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集中区 发布时间:2019-11-29 09:17
[字体:  ]

本报讯(记者鲍勇)近年来,集中区紧紧围绕延链条、聚产业,结合园区当前产业特色,明确方向、精准选商,招商效率大幅提升。

该区围绕铝基、纺织、绿色建材等上下游企业延链、补链、强链招商,围绕表面处理中心平台招商,加快引进先进制造企业。今年落户的8个铝基项目,平均项目投资达8.6亿元;瑞亚特装配新材料项目6月份签约,目前已在试生产,达产后年产值可达6亿元,同时正在计划扩规。

为顺应长三角区域产业转移趋势,该区成立了推动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领导小组,制定了《关于江南产业集中区创新产业承接机制提升招商专业化水平工作的意见》和《集中区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工作计划》,修编完善了主导产业发展规划,主动承接长三角区域产业转移,力求做到及时发现机遇、切实抓住机遇、扎实用好机遇。近两年来,集中区落户的80%的企业来自长三角区域。

据该区产业发展部工作人员透露,目前集中区已与嘉兴秀洲高新区、南京滨江开发区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一批项目正在加紧对接;同时与上海保税区域协会、浦东现代物流行业协会达成共识,近期将派专职招商队伍驻点对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