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园区企业负责人收听收看全国和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集中区 发布时间:2019-11-24 10:12
[字体:  ]

本报讯(记者鲍勇)11月22日,集中区安委会组织园区企业负责人先后收听收看了全国和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集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柯万忠对集中区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柯万忠指出,全国和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对开展安全生产集中整治、深化危险化学品安全专项治理、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大家要提高认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切实把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领会好、落实到位。

柯万忠要求,各企业要高度重视,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意识,抓好安全生产责任落实,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安监部门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和工作重点,结合当前全区项目建设和企业生产的实际情况,针对不同行业,分类别不断完善安全生产监管机制,构建安全有效的安全生产管理网络,并层层抓好落实,推进全区安全生产工作有力开展。要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把安全生产和日常工作完美融合,扛牢安全生产责任,及时整改问题,确保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形势大局平稳,为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