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招商引资务虚会强调

理清思路 畅通经济循环“脉搏”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集中区 发布时间:2019-11-22 09:09
[字体:  ]

本报讯(记者鲍勇)11月21日,集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柯万忠主持召开招商引资务虚会,交流意见、理清思路,探讨下一步招商工作。党工委班子成员出席,各招商主体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传达了市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调研集中区的讲话精神以及市政府相关会议精神。随后,各招商主体负责同志围绕招商引资工作畅所欲言、坦诚交流,分析存在问题、谋划思路举措。

会议充分肯定了近年来集中区的招商引资成果,并从宏观角度和国家层面结合集中区实际分析当前存在的一些问题,要求大家提高站位,以长远和发展的眼光看待问题,力争在深化交流中凝聚共识,在相互启发中拓宽思路,推动全区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针对后续招商引资工作,会议强调,要围绕园区发展、产业转移、创新发展和企业发展的规律,顺应形势、理清思路,不断提升招商工作水平。要从行业龙头、先进制造业上精准发力,不断完善产业延伸链和价值链,促园区产业转型升级。要认真谋划招商引资政策,强化投资、弱化土地指标,针对不同企业出台差异化扶持政策,助力园区企业健康发展。要紧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机遇,瞄准产业转移前沿地区,优化招商布局,强化会商机制,提高准入门槛,集约利用土地,为园区长远发展积蓄动能。要完善基础设施,设立产业基金,加强企业服务、科技孵化等平台建设,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打通经济畅通循环“脉搏”,推动集中区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