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集中区: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热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江南产业集中区 发布时间:2019-11-20 16:16
[字体:  ]

自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发布以来,集中区纪检监察工委以多种形式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活动,迅速掀起了一股学习热潮。

带头学习强信心。通过《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官方权威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号、学习强国APP等渠道,纪检监察干部带头关注十九届四中全会相关热点话题新闻,广泛发动身边党员及群众热议全会报告,争当学习典范,共同领悟“十三个坚持的显著优势”“十三个坚持和完善的具体路径”“一项重大战略任务”,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贯彻落实强监督。围绕全会关于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的要求,结合集中区实际,有效开展主动监督,做实日常监督,拓宽发现问题渠道,为党工委履行主体责任提供载体和抓手。通过走访调研、检查督查等多种方式,加强对各部门单位履职情况的监督。探索开展巡察式监督,集中力量深入了解全区各部门单位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方面存在的问题,督促抓好整改。

警示教育强震慑。坚决拥护中共中央对刘士余严重违法违纪问题的处理决定,组织纪检干部就中央政治局给予刘士余同志留党察看二年的处分展开热烈讨论。收集整理党的十九大以来在反腐败高压态势下主动投案人员违纪违法问题的有关通报,编制学习资料发放至各部门单位并协助开好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充分发挥反面典型案例震慑作用。(王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