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下沉一线“走”出好作风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江南产业集中区 发布时间:2019-11-13 08:30
[字体:  ]

      本报讯(通讯员王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走访企业调研、听取群众意见成为了集中区党员领导干部的一项必修课和实践课。

      时下,手机、电脑等现代化通讯工具的普及,极大的改善了办公条件,为机关工作提供了便利,但靠手机远程安排工作、了解情况,久而久之,容易疏远群众,甚至脱离群众、脱离实际,助长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风。对此,集中区以主题教育为契机,聚焦园区发展和企业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结合工作实际拟定调研课题,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抓好业务工作的同时,带头走进企业生产一线和拆迁安置区,深入了解企业诉求和群众困难,拿出更多破解难题、改进工作、推动园区发展的实招硬招,努力将调研成果转化为务实管用的政策措施,落实、落细到园区发展的各项具体工作之中,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截至目前,该区从营商环境、干部作风建设、安置小区物业管理等6个方面共梳理企业和群众比较关注的问题29个,正在制定措施加快推进问题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