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文明委全体(扩大)会议 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江南产业集中区 发布时间:2019-11-14 09:47
[字体:  ]

      本报讯(通讯员周丹)11月12日,集中区召开文明委全体(扩大)会议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议,通报近期文明创建督察情况,分析当前存在的问题,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今年是我市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第二年,也是最关键的一年,全区上下必须履职尽责,正视短板不足,自查自纠,推动重点问题落地落实。各部门和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过问,推进问题整改,一天一汇总,一周一调度,确保问题整改件件有落实。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做好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态度,每周调度、每周检查,确保全面提升创建质量和水平。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市政设施管理、主次干道园区环境整治、交通秩序整治、园区出入口对标整治、服务行业站点创建、公益广告对标提升、小区环境整治”七大专项行动,并集中开展联系路段文明创建活动,有序推进志愿服务。要加强督查,严格考核,深入一线跟踪督查指导,及时通报创建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推动重点问题整改落实见效。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创城为民”理念,力争通过部门联动、全员配合形成合力,以完善制度建设、细化工作标准及完成期限,落细落实各项重、难点问题等实实在在的举措确保圆满实现“全员行动、提档升级”的既定任务目标,让广大群众共享集中区创建成果。

      会上,各有关单位还围绕创建任务进展情况及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安排进行了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