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模范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倡议书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市人民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9-09-16 15:55
[字体:  ]

池州市广大职工:

《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已于2017年6月1日起正式施行,这是我国网络领域的基础性法律,从此,保障网络安全,维护网络空间主权和国家安全、维护社会公共利益,保护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促进经济社会信息化健康发展,有了法律依据,对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网络言论、网络行为有了法律约束。

为了增强全市广大职工的网络安全意识,倡导职工依规守法文明用网,构建安全、健康、和谐的网络环境,让互联网真正成为便捷的知识库、温暖可靠的朋友圈、文明理性的舆论场,市总工会向全市职工发出如下倡议:

一、认真学习网络安全法,做网络安全法的宣传者。广大职工不仅要认真学习网络安全法法律知识,还要大力宣传网络安全法,牢固树立网络安全意识,教育身边的家属、亲友等牢记网络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使网络安全法深入人心。

二、自觉遵守网络安全法,做网络安全法的执行者。广大职工要自觉遵守网络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树立正确的网络观,自觉约束个人行为,自觉选择健康信息,不参与有害和无用信息的制作和传播,拒绝传播违反国家法律、影响国家安全、破坏社会稳定、破坏民族团结和宗教信仰的信息,切实履行应有的社会责任。

三、自觉倡导网络文明,做网络安全法的捍卫者。广大职工要切实承担起时代重任,要主动拿起法律的武器,履行网民义务,加大对违法和不良有害网络信息的举报力度,努力维护国家网络主权,为国家安全和互联网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四、建立网络安全屏障,做网络安全法的建设者。广大职工要不断加大互联网技术的学习、创新与提高,要在思想上、行为上筑牢网络安全防护栏,防范和减少网络安全事件给我们带来的麻烦,推进互联网行业健康安全发展。

广大职工,网络安全事关国家安全、社会和谐,让我们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坚持文明上网、文明办网,携手共建绿色网络空间,奏响网络文明的和谐之音!

 

 

 

池州市总工会   

2019年9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