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致纳税人的一封信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集中区税务局 发布时间:2019-09-02 15:41
[字体:  ]

2018年以来,国家陆续出台了一系列支持和促进重点群体创业就业等税收优惠政策,有力促进了创业就业,有效推动了社会经济发展。

稳就业是“六稳”之首,国家税务总局安徽省江南产业集中区税务局高度关注重点群体创业就业情况,从保持集中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的高度,将落实支持和促进重点群体创业就业等税收优惠政策作为实施减税降费的重要组成部分,实现减税降费政策全面推行、精准落地。目前,重点群体(包括2019年高校毕业生、登记失业半年以上人员、低保及零就业人员、建档立卡贫困人员)、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安置残疾人就业、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等与创业就业相关的可享受特殊的税收优惠。今年,税务总局印发了《“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税收优惠政策指引》、《关于实施支持和促进重点群体创业就业有关税收政策具体操作问题的公告》等文件,我们已经在安徽省江南产业集中区网站公布,请广大纳税人缴费人对照相关政策,自行享受、申报办理。

如在享受政策和办理业务中有任何问题,可及时与我们联系,政策咨询电话2567820,办税服务电话2567828。

 

附件1:“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税收优惠政策文件目录

附件2:“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税收优惠政策指引

附件3:“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税收优惠政策指引汇编

附件4:关于进一步支持和促进重点群体创业就业有关税收政策的通知

附件5:关于进一步扶持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创业就业有关税收政策的通知

附件6:关于实施支持和促进重点群体创业就业有关税收政策

 

 

 

国家税务总局安徽省江南产业集中区税务局  

2019年8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