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市生态环境局直属园区分局挂牌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江南产业集中区 发布时间:2019-10-30 09:45
[字体:  ]

本报讯(记者鲍勇)10月28日,市生态环境局直属园区分局在集中区管委会正式挂牌。

据了解,直属园区分局成立后,将承担江南产业集中区、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平天湖风景区三大园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主要职能包括生态环境监测、环境污染防治监管、生态环境准入监管、指导协调和监督生态保护修复工作等。

该局相关负责同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直属园区分局作为此次生态环境部门机构改革新增加的机构,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该局上下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实践,切实增强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同时,结合园区实际,加强工作研究,推动新局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