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要求

率先垂范当先锋 担当作为促发展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江南产业集中区 发布时间:2019-10-22 09:25
[字体:  ]

本报讯(记者鲍勇)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敢于担当,勇于负责,积极作为,10月21日,集中区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围绕“担当作为”进行交流研讨,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柯万忠主持,党工委班子成员出席,其他县处级党员干部参会。

会上,柯万忠带领与会党员干部观看了党员教育电视片李夏同志先进事迹《生如夏花》,号召大家以李夏同志为榜样,始终以实际行动体现对党忠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优秀品质,践行共产党员的崇高理想,学习他用生命诠释忠诚、责任和担当的优秀品格。

随后,委领导吴玉平、罗庆结合自身工作,围绕“担当作为”作交流发言。

总结讲话中,柯万忠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五个面对”的要求,既深刻诠释了新时期“敢于担当”的内涵和重大意义,也对各级领导干部提出了殷切的希望。集中区党员干部要结合园区实际,坚定理想信念,尽职尽责、率先垂范,在工作中担当起应该担当的责任,切实把主题教育转化为推动工作、落实赶超的强大动力。

柯万忠强调,愿“担当”才能有“作为”,每个集中区人都肩负着推动全区发展的使命,党员干部更应发挥先锋和模范作用,站在全局的高度,明确承担责任的意愿。能力足才能扛好肩上责任,党员干部不但要有勇于担当的品质,更要有善于担当的本领,大家要坚持加强理论、业务等各方面知识的学习,切实增强各项工作能力。敢“担当”才能保持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大家要发扬“敢于担当,勇于攻坚”的江南精神,在“实干”中展示江南人干事创业的魄力。有担当、敢作为还应见成效,希望大家结合主题教育学习,针对各种问题进行深入剖析,真正做到学有触动、学有改变、学以致用,力争将各项工作做到极致,把“担当作为”切实转化为推动集中区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